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智慧校园收费管理服务平台顺利上线 开启财务收费新时代

【来源:主站站点审核: 复核: | 发布日期:2020-04-24 | 浏览:

为全面落实《山东省财政厅关于推进政府非税收入收缴和财政电子票据管理改革的实施意见》(鲁财综[2019]42号)文件精神,深化“放管服”改革部署,经市财政局推荐,我校为德州市首批财政电子票据改革试点单位。

学校财务处经过半年多的前期工作,于2020年4月23日通过学校智慧校园收费管理服务平台成功缴费并开出第一张财政电子票据,标志着我校收费管理及财政票据管理工作进入电子化时代。

今后,师生可以通过智慧校园收费管理服务平台自主选择多种便捷渠道缴费,并线上领取电子票据,实现了缴费查询取票线上“零跑腿”,为师生提供更加高效、快捷的缴费服务。同时通过系统对接,将实现学生缴款直接上缴市财政专户,学校只需电子存档,极大地提高了财务工作效率,优化了票据管理工作流程,开启财务收费新时代,我校走在了全市教育系统收费管理及财政电子票据管理改革的前列。

【撰稿:侯雅倩 编辑:李东筱 】